不了解 DSOframer 的朋友,可以先参考文章 DSOframer 的简单介绍和资源整理

在使用 DSOframer 时,经常会碰到各种奇奇怪怪的问题,最常见的就是控件不能正常加载。大家可以按下面方法进行排查,如果还是不能正常加载,那就只有重装office或操作系统了。

1.重新注册 DSOframer 控件

  • 解压 DSOframer.CAB,拷贝 DSOframer.ocx 控件到 C:\Windows\System32 下,用管理员身份打开同目录下的 cmd.exe,执行命令 regsvr32 DSOframer.ocx,显示 DllRegisterServer 在 ***.dll 已成功
  • 解压 DSOframer.CAB,拷贝 DSOframer.ocx 控件到 C:\Windows\SysWOW64 下,用管理员身份打开同目录下的 cmd.exe,执行命令 regsvr32 DSOframer.ocx,显示 DllRegisterServer 在 ***.dll 已成功
  • 备注:32位系统只需执行第一步,64位系统最好以上两步都执行。

2.确保您使用的是IE浏览器(或IE内核的浏览器),并清除缓存、加入可信站点、调整安全级别、调整安全设置、使用兼容性视图。

  • 打开IE菜单 工具->Internet选项,选择 常规 选项卡,点击 删除 按钮,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 删除 按钮。
  • 打开IE菜单 工具->Internet选项,选择 安全 选项卡,点击 站点 按钮,把您的网站加入到 可信站点列表 中。
  • 打开IE菜单 工具->Internet选项,选择 安全 选项卡,点击 默认级别 按钮,将 安全级别 设置为
  • 打开IE菜单 工具->Internet选项,选择 安全 选项卡,点击 自定义级别 按钮,将 对未标记为可安全执行脚本的ActiveX控件初始化并执行脚本 设置为 启用
  • 打开IE菜单 工具->兼容性视图设置,点击 添加 按钮,把您的网站加入到 兼容性视图列表 中。(受影响的IE版本:IE10)

3.其他注意事项

  • 请尝试使用管理员身份打开IE浏览器。
  • 请确保您的 office 是完全安装版,而不是绿色版。
  • 64位的操作系统,必须使用32位的IE,才能正常打开 DSOframer 控件。(受影响的系统:Win7、Vista、Server2008、Win8,不受影响的系统:Win8.1、Win10)

以上所有操作均需要完全关闭IE浏览器之后再重试。